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19:3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50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漫同志主持。

281b8c1b7e4040028d97b0bac09b7cab.png

会上,毛茂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毛茂林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个字总要求,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针对性、指导性,充分体现了对年轻干部成长的关心关爱和关注重视。毛茂林同志强调,组织部要带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年轻干部工作一系列重要论述及对组工干部“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重要要求结合起来,加强创新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决做到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继承发扬好组织部门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和维护好组织部门的良好形象,凝聚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b17a7bf1b8fb4ec896ce6e5cdcb789ee.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于漫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其他同志分享了理论学习心得体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