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学校党建>详细内容

上海交通大学干部教育学院领导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党委组织部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3-21 21:1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绿涛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常委、韦俊平副校长热情接待了李绿涛一行,双方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60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韦俊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李绿涛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对上海交通大学承办我校2017年暑期处级行政管理干部培训班期间所作的工作致以诚挚地感谢。韦副校长指出,干部教育培训是干部培养教育的重要途径。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加大经费投入,切实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力度。近几年来,我们学校组织领导干部走出广西,到区外高校举办培训班,尤其得到了上海交大的大力支持。上海交大是我国历史最悠久、享誉海内外著名高等学府,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成果丰硕。去年,广艺与交大的合作非常愉快,上海交大干部教育学院工作严谨细致、服务周到,从培训师资、课程设置、课程质量,到对学习生活各种周到的服务和安排,令我校参训学员非常满意。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希望我校能继续得到上海交通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进一步深化在干部教育培训上的合作。

李绿涛副院长对我校的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干部教育学院的合作形式,分享了经验和做法。同时,征求我校在干部教育培训安排、课程设置、教学方式、学习生活要求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于漫部长、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林懋等同志也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韦俊平副校长在会上讲话

 

上海交通大学干部教育学院李绿涛副院长在会上讲话

 

交流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