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学校党建>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2018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02 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7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01报告厅召开2018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出席会议,学校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毛茂林副书记主持。

会上,李沛新副书记传达了自治区纪委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一是聚焦问题,当前自治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主要是政策落实不到位,资金管理不严格,项目管理不规范,高校定点扶贫工作有待加强,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二是剖析原因,造成上述聚焦问题的原因,包括压力传导不够,导致部分县市区、高校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针对性不强,政策执行偏差;查处力度不够,导致问题屡禁不止,时有发生。三是着力整改,要聚焦专项问题,进行重点治理整改;建立健全相关机制,如月报季报、问题排查、典型通报等制度;强化监督执纪问题,坚持全覆盖零容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开展作风问题检查;高等学校要积极开展推动专项治理,深入开展自查自纠。

毛茂林副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并切实落实李沛新副书记所传达的会议精神,严格按照要求开展“一帮一联”扶贫和贫困学生补助工作。学校党委不仅要抓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还要抓扶贫攻坚。毛茂林副书记还就当前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于漫就2018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中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布置近期举行扶贫工作会议有关工作。党委宣传部部长易春平介绍了《广西艺术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征求意见稿)的出台背景并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

李沛新副书记传达自治区纪委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

 

毛茂林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