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学校党建>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2020年度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11:42 浏览次数: 【字体:

70b463b463cf43ddb8e9a877858a7a02.jpg

1月14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音乐厅举行2020年度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毛茂林、韦俊平、韦文帝、伏虎、韦春灵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全体组织员、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主持。

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提交书面总结和自评的基础上,采取PPT汇报、现场打分、现场点评形式进行。学校19个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围绕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上一年度有关问题整改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四个部分,依次进行述职。现场与会人员根据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的党建工作总结、述职情况结合平时的工作情况,并对照2020年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对每个述职者进行现场考核打分。

在认真听取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的工作述职后,蔡昌卓书记对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蔡昌卓书记对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2020年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客观地指出了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存在的不足及问题。蔡昌卓书记表示每年开展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既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也是对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集中检阅,是对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工作的全面展示。蔡昌卓书记强调,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述此次述职评议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通过述职认真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查摆问题,更好地推进党建工作的开展。希望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在寒假期间能够深入思考、认真研究部署下学期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十四五”开局之年谋好篇布好局。

58851e8adaeb47ca92af44c362c8a715.jpg

蔡昌卓书记点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4d273542a95d4ee3b84319b2c1f2728b.jpg

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部分代表)

5edbbf11d74843b9a4b137b11dcee62a.jpg

述职评议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