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学校党建>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2021年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17:59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召开2021年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


 

90db993e87c84e18a2f8121ff60b7fbb.Jpeg 

10月21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01报告厅召开2021年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出席会议,学校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于漫主持。

会上,毛茂林副书记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在全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建党建工作案例、打造党建特色品牌等工作提出了要求。毛茂林副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当前已进入关键阶段,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要持续发力抓好学习,做到“规定动作”做细做实,“自选动作”创新出彩,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同时,要扎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着力破解“硬骨头”问题,拿出真招实招硬招,推动重点民生项目落地见效,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接地气有温度。毛茂林副书记指出,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立项申报与研究工作,提高理论研究能力和水平,注重创新,深化理论研究成果的转化应用,不断促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1f592b6c66da4f33be8989d31a4bfc3c.Jpeg 

毛茂林副书记讲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