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详细内容

学校组织召开科级干部轮岗交流任前集体谈话会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03 11:5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9日下午,我校2019年第一批轮岗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漫,党委委员、纪委办公室主任张梅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海燕主持。

    会上,结合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和年轻干部培养锻炼,于漫部长重点强调了干部轮岗交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本次岗位调整的科级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志们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学习、主动思考、主动提高,培养过硬的政治素养;不断加强学习,虚心向部门领导和同事请教,尽快熟悉岗位,全身心投入工作,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勇挑担子,把这次调岗作为新起点、新开始,发挥自身优势,争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同时,要尽快做好原部门的工作交接,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结合实际工作案例,张梅主任重点围绕讲政治、守纪律,勇担当、善作为,重合作、强意识等方面提出有关干部纪律方面的要求。希望轮岗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增强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团结意识,洁身自好,求真务实,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e746028dbb484aa0a2365f366b975358.png

谈话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