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详细内容

我校开展中青年领导干部学习培训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2 17:0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9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01报告厅举行中青年领导干部学习培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毛茂林、韦文帝出席培训,全校中青年领导干部及近三年新提拔干部参加培训,学习培训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了题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的专题报告。蔡昌卓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既是对中青年干部的殷殷嘱托,也是对各级领导干部的严格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方法,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全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蔡昌卓书记从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民生工程、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八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上半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对学校中青年领导干部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切实增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创新、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持续提升教学科研管理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为参加培训的中层干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守望相助、团结奋进。领导干部要加强团结协作,提高团结意识,要有“大将风度”和“容人气度”、以己正人,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二是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领导干部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工作中主动往前想一步、迈一步,面对困难不畏惧、面对任务不拈轻怕重,勇担重任。三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求真务实,深入教学一线和基层部门,以求实务实落实的优良作风、团结务实干大事、奋力创新勇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在会上要求学校领导干部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干实事,做到清正廉洁,严守纪律,端正作风。

学校中青年领导干部代表冯丽霞、梁羽、黄磊分别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蔡昌卓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讲话

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主持学习培训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讲话

学校中青年领导干部代表冯丽霞、梁羽、黄磊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