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举办处级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专题学习会第六讲

作者:尚新周 来源:<a href='http://210.36.214.102/ShowCopyFrom.asp?ChannelID=1030&SourceName=党委组织部'>党委组织部</a> 发布时间:2015-08-19 17:35 浏览次数: 【字体:

 

66下午,我院举办处级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专题学习会第六讲,由郑军里副院长主讲,学院科研处、思政部、公共课教学部全体处级干部,各二级院(系)院长(主任)及分管科研工作的副职领导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郑军里副院长首先从挂职中央美术学院院长助理的经历谈起,介绍了中央美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央美术学院在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具体做法,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在中央美术学院挂职学习的体会和收获。

郑军里副院长主讲本次轮训学习

郑军里副院长挂职期间,恰逢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当时身处北京的他也参加了多场辅导报告会,得到了近距离学习的机会,在这次学习会上,郑军里副院长也结合自己的直观感受和学习体会向与会干部们阐述了自己对十八大报告的理解。

最后,郑军里副院长介绍了他参加今年全国政协会议的情况,从一名老政协委员的亲身经历谈及会议的印象和感受,他认为:十八大胜利召开后,新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率先垂范,更为亲民、更为务实,给人民大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今年的全国政协会议也以节俭的风气、务实的会议、精彩的发言和活跃的气氛给政协工作带来了新的气象。希望与会同志们认真领会和发扬务实肯干的好作风,团结一心,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好自身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长足的发展。

 图片:尚新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