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作者:李俊 来源:<a href='http://210.36.214.102/ShowCopyFrom.asp?ChannelID=1030&SourceName=组织部'>组织部</a> 发布时间:2015-08-19 17:34 浏览次数: 【字体:

 

310日下午,我院在南湖校区111会议室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邓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于漫以及26名新任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漫主持。

会上,李沛新副书记作了廉政主题谈话。首先,他向大家通报了八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例,并围绕着 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对新任干部们提出了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五个坚持不放松的要求。同时,他希望新任干部要正确对待组织、群众、自己,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敬畏意识,洁身自好,求真务实,秉公用权,慎重交友,不辜负广大师生的信任和组织的期待。

随后,邓军书记向大家通报了本次科级干部聘任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新任职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六点希望和要求:1、始终牢记组织、同志们的关怀、帮助与培养,坚定理想信念,做进取型的优秀青年干部;2、特别自觉地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做学习型的优秀青年干部;3、牢记自己的责任,特别注重执行、落实,牢固树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理念,做实干型的优秀青年干部;4、把握机遇,特别注重培养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做服务型的优秀青年干部;5、注重把名利抛在身后,培养律己容人、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做廉洁奉公的优秀青年干部;6、注重培养爱校荣校的情感与责任,与学校的发展共成长,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此次谈话会既饱含着鼓励与希望,也蕴含着鞭策和警醒,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和帮助。各位与会同志将深刻领会、认真贯彻此次谈话精神,继续加强学习,时刻自警自律,爱岗敬业,争取更大的进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