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第二批轮岗交流处级领导干部到岗就职

作者:李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8-19 17:34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我校第二批轮岗交流领导干部分别于47日和8日到岗就职。本次轮岗交流涉及音乐学院、设计学院、桂林中国画学院、艺术研究院等九个教学、科研单位,共15名处级领导干部。各单位分别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见面会,会议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在会上,学校领导对轮岗交流干部在原岗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他们在新岗位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轮岗交流干部们均表示,完全服从组织的工作安排,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快转变角色,与新单位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协作,努力为广西艺术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领导干部轮岗交流,将进一步实现我校中层领导干部多岗锻炼,达到激发队伍活力、提升干部能力、改进干部作风、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目的,为我校更好、更快地发展提供有利的人才保障。

校领导带领新任领导干部到音乐教育学院召开见面会

 

校领导带领新任领导干部到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见面会

校领导带领新任领导干部到艺术研究院召开见面会

校领导带领新任领导干部到美术教育学院召开见面会

 

 

 校领导带领新任领导干部到桂林中国画学院召开见面会

 校领导带领新任领导干部到建筑艺术学院召开见面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