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行政管理服务部门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民主测评会议

作者:尚新周 来源:<a href='http://210.36.214.102/ShowCopyFrom.asp?ChannelID=1030&SourceName=党委组织部'>党委组织部</a> 发布时间:2015-08-19 17:34 浏览次数: 【字体:

 

测评会现场

   

 学院领导出席测评会

 

321,学院2013年度行政管理部门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民主测评会议在办公楼111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邓军、禤思、黄志豪、赵焕春、李沛新、韦俊平出席会议,并与学院行政管理部门全体处级干部一起参加了测评。

坚持开展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民主测评是我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多个层面的测评科学地评价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履行岗位职责及完成组织目标的情况,引导中层干部树立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工作实绩和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干部队伍的思想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从而助推学院科学发展。

 

根据测评活动的整体安排,教学科研单位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的民主测评工作已于本月初顺利完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