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邓军书记、李沛新副书记召集新任处级干部进行廉政集体谈话

作者:向丽丽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5-08-21 18: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年7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召集新任处级干部进行廉政集体谈话。集体谈话会由党委邓军书记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进行廉政集体谈话,参加谈话会的人员包括2015年上半年新上任的全体处级干部和组织部全体成员。

在谈话会上,李沛新副书记指出,新任处级干部廉政教育和警示对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大力推进反腐倡廉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五种意识”,做到“五个始终”。一是要增强学习意识,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增强宗旨意识,始终保持执政为民的坚定信念。三是要增强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四是要增强民主意识,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五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始终履行反腐倡廉“一岗双责”的责任。领导干部首先要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在抓好业务的同时,也要抓好本部门、本单位廉政工作,进一步完善拒腐防变的规章制度。

会上,邓军书记也对新任处级领导干部提出了六点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新任处级领导干部,一是要不忘组织的培养、单位领导和同仁的支持与帮助,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创造出新的业绩。二是要更加自觉地讲学习、强素质,不断提高自己综合素质,更好地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三是要更加自觉地按照岗位要求,讲作风、树形象,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领导艺术。四是要更加自觉地讲团结、促和谐,抓好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工作。五是要更加自觉地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六是要立足新起点,担当新责任,迎接新挑战,作出新贡献。最后,邓书记特别强调,在处级干部轮岗交流和中层换届之后,领导干部们都在各自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展现出了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学校今天良好的局面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自觉维护,要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要有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价值取向,大家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内涵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