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暑期处级行政管理干部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09 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适应学校改革发展需要,切实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全面提升中层干部办学治校的能力,我校于7月8日-12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广西艺术学院2017年暑期处级行政管理干部培训班”。学校领导郑军里、李沛新、韦俊平、侯道辉、韦春灵及学校行政/教辅部门处级干部、二级院(系)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等参加培训。

7月9日上午,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举行开班典礼。郑军里院长等我校领导及上海交通大学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建军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上,李建军副院长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我校处级行政管理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

 

我校郑军里院长讲话

 

我校李沛新副书记讲话

上海交通大学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建军讲话

郑军里院长在开班动员讲话上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希望大家暂时放下领导的身份,尽快转变角色,端正学习态度,认真用心听课学习;二是希望大家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好好静下心来,认真总结,深入思考,互相交流,共同提高,力争取得好的学习成效;三是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作息时间,努力做到坐得住、听得进、记得牢,树立良好作风形象,把广艺干部队伍的好素养、好形象、好风采展现出来。

本期培训班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要求、推动我校内涵建设和综合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虽然三天的时间较短,但本次培训班时间安排紧凑、课程内容丰富,既有党的政治理论和依法治校的课程,也有高校内涵建设和改革发展的业务课程,实效性和针对性强。学员们先后学习了《制度建设和依法治校》、《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智慧》、《当前教育管理变革》、《现代高校学科建设与发展》、《大学的现代治理》、《绩效评估与绩效评价》等六个专题的内容,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开拓了大家的思路,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7月11日下午,在培训班结业典礼上,李沛新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对上海交大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肯定了学员们端正的学习态度和培训取得的显著成效。李副书记强调,当前正是学校内涵建设的关键时期,学校的发展赋予了大家新的使命和任务,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希望大家要进一步领会和消化所学内容,谋划好本部门和本单位的工作,继续发扬广艺人亲爱精诚、爱校荣校的作风,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综合性艺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在结业典礼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梁戈里、美术学院院长李福岩分别作了发言。他们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本次学习培训的收获和体会,表达了对学校党委行政、上海交大干部教育学院及培训专家的感谢,表示将以本次学习培训为新的契机,自觉加强学习,提高综合能力,继续努力工作,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专家授课现场

 

学员代表发言

 

培训班上课现场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