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2019年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2-15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3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01报告厅召开2019年中层领导班子与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动员大会。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毛茂林、陈应鑫、侯道辉出席会议,学校全体处级干部、正高职称人员代表、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郑军里校长主持。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作动员讲话。蔡昌卓书记首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在全区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以两个重要会议精神作为我校中层换届的工作指南。蔡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四年来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贡献的全体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强调本次中层换届意义重大,全体同志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中层换届工作,并对做好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本次换届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充满活力、开拓创新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二是要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要坚持党委统一领导,严格执行党的干部路线方针政策;要坚持好干部标准,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要坚持事业为上,做到公道公平公正;要坚持干部任期制和轮岗交流,注重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三是要全力确保换届工作的风清气正。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同时,要强化全过程监督和全方位监督,确保换届调整风清气正。

     最后,郑军里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树立“四个意识”。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领会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和换届工作有关文件要求,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部署上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支持、配合、参与和监督换届工作。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增强组织性纪律性,坚决杜绝一切有损于换届工作的言行。三是要统筹兼顾换届工作与日常工作,既要按学校部署安排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换届工作,同时也要统筹好换届工作与正常教学管理服务的关系,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有序推进。

会上,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对《广西艺术学院2019年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并对此次换届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蔡昌卓书记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郑军里校长在会上讲话


参加动员大会学校领导


动员大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