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2019年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换届新提任正处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2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0日上午,学校在漓江画派1802会议室召开2019年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换届新提任正处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毛茂林出席会议,本次换届新提任的11名正处级领导干部以及学校纪委办、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主持,组织部部长于漫宣读任免职文件。

在集体谈话上,蔡昌卓书记强调今年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换届以来,学校干部选拔任用、轮岗交流、竞争上岗等工作有序开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强大的人才保障。本次11名正处级干部选拔任用是在《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具体指导下,校党委站在学校事业发展需要上作出的重要决定,希望全体新提任正处级领导干部珍惜机会和平台,充分发挥优势特长,在新岗位上建功立业,不辜负学校党委、师生员工的殷切期盼。    

蔡书记对新提任领导干部提出了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讲政治,抓党建全体领导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正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和“党政同责”要求,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抓学习,勤作为。领导干部要经常性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升行政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妥善处理好个人学科专业发展和行政事务管理工作关系,促进协调发展。要弘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紧密围绕学校党政中心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讲廉洁,树清风。要坚持廉洁从政,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加强部门单位内部廉政建设;四是保安全,促发展。必须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五是讲团结,带队伍。要加强班子建设,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在抓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服务保障等方面下足功夫,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健康发展,提升学校服务地方、服务社会能力和水平;六是抓师风,重师德。要完善体制机制,多措并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育工作者良好形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郑军里校长在讲话中对新提任正处级领导干部出五点期望: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把讲政治、顾大局、守原则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要迅速转变角色,尽快适应新岗位。要端正思想态度、谨言慎行,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效履行新职能新使命;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工作。学校将努力为干部们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希望干部们立足本职岗位,大胆开展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四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打造强有力领导集体。要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讲民主、重团结,凡涉及部门单位内部重大事项要通过集体研究决定;五是要提高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领导干部要干干净净做人,规规矩矩做事,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始终坚守底线、不触红线,维护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毛茂林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本次新提任正处级领导干部牢记会上蔡书记、郑校长提出的几点嘱托,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努力做勤勉、担当、作为的好干部,在所在岗位上为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谈话会上,新提任正处级领导干部们一致表态,将珍惜此次干部提拔的宝贵机会,强化责任担当,以求真务实、履职尽责的精神干事创业,决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师生员工的重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任务。干部们还分别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在会上进行了简要汇报。


蔡昌卓书记对新提任领导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

郑军里校长讲话

毛茂林副书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