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2020年度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18:37 浏览次数: 【字体:

7516267f7a6249a882dc79b2df952185.jpg

1月14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音乐厅举行2020年度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毛茂林、韦俊平、韦文帝、伏虎、韦春灵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全体组织员、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主持。

本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设置了述职评议、领导点评、现场测评等环节。在述职评议环节,全校19个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情况进行述职,汇报了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下一步改进措施等。

在领导点评环节中,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现场逐一对每一位二层机构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客观指出其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整改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各二层机构党组织书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e0fb004dd5214befa033cd24284d2298.jpg

蔡昌卓书记点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

928f16b7ec234b6a8c003b2188bd252f.jpg

毛茂林副书记主持会议

ac54596de1d14981aa788313a358d536.jpg 

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部分代表)

 ca28340e6193485fbcb984827a29cb1d.jpg

述职评议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