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学校党建>详细内容

我校开展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30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新时代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我校党委于近日分别深入各二层机构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情况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副书记毛茂林分别带领党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及教师工作部等相关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调研工作。

蔡昌卓书记每到一处,认真听取了各二层机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各二层机构党组织在党建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针对存在的问题,分别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要把基层党建工作继续落实落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抓实抓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的安全稳定;三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抓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廉洁从政、廉洁从教良好氛围;四要加强工作调研,深入基层联系和服务师生,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

毛茂林副书记在调研中指出,各二层机构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为抓手,扎实推进教学单位各项建设。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和议事制度建设,坚持不懈抓好意识形态和师风师德建设,着力打造党建工作品牌。

此次调研采取实地考察、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重点就二层机构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等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各二层机构党组织负责人主要就2018年党建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存在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内容作了汇报。


蔡昌卓书记到音乐学院调研


蔡昌卓书记到音乐教育学院调研


蔡昌卓书记到舞蹈学院调研


蔡昌卓书记到影视与传媒学院调研


蔡昌卓书记到后勤管理处调研


蔡昌卓书记到图书馆调研


毛茂林副书记到美术学院调研


毛茂林副书记到美术教育学院调研


66ed2c76e5af4a0f9a4a93e4bc9d5f70.jpg

毛茂林副书记到设计学院调研


毛茂林副书记到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调研


毛茂林副书记到人文学院调研


毛茂林副书记到职业教育学院调研


毛茂林副书记到建筑艺术学院调研


毛茂林副书记到造型艺术学院调研


毛茂林副书记到公共课教学部调研


毛茂林副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毛茂林副书记到附属中等艺术学校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